Monday 29 May 2017

我 回 来 了 !



大家好!我 肥 来啦!
在此附上小女在4月份得知自己在两个月内胖了16kg的大头照!)

我知道blog已经不是这个时代人们在用的,这玩意却在我那个年代 特别流行。最近,透过很hot的sayat.me,才发现有些人还记得我曾经有写blog的习惯。以前真的超级认真写blog、细心研究那时我6年纪怎么看得懂的html code等。回忆啊回忆 😅

也有人发现我不再用snapchat了。所有Snaps只停留个24小时,一天后,就没了。没了,善忘的我也真的不会再记得了 😫 有时看回以前的照片也想不起这眼前的场景,所以还是blog好。不删,就是一辈子的了。

我很后悔在这个semester快结束了才回到这里!哈哈哈哈几个月前,刚来的Melbourne的这个kampung妹对这新环境 充满 好奇。有好多东西是可以跟各位分享的!可是我这老古板太执着于享受当下,有时都忘了拍拍照、做做纪念。真的非常后悔 but it's never too late,对吧?

对于写blog,我强调临场性的,一切没有经过思考、没有通过编排(明明就是偷懒的借口)。所以一切都是真真实实的 😚

现在澳洲时间2am。

我 呆 在图书馆一整天了,却读不出效率。好希望考试快到。这也意味着我的假期快到了 💪🏾 只好这样motivate自己了!

哈哈哈哈 OHNO,又有一件事要烦恼:

我到底要不到继续待在澳洲?

父母的期望跟我的想家。一开始来,还蛮新鲜的。但我真的觉得自己也玩得过火,开始腻了。特别想念古晋的一流美食!这里虽然吃好睡好,但还是家里最好!

我真的是那种没办法在另一个国家呆太久的人。半年,刚刚好。

今晚,先这样。晚安咯各位 🙆🏼

No comments: